例行地,我總會上MSN然後點下   *
蔡蔡子更新了日誌,唔~~
居然看到給我的〝愛的小語〞非常的感動。




我想呢~~不管是工作(像我)或是讀書(像你)
每天都背負著一些壓力
久了之後難免都會感到疲乏或產生無力感
甚至有時還會開始懷疑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像我)
或者還會想我們是不是有別的選擇
這樣的選擇可以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說真的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但是我想跟你說,其實別人也跟我們一樣(據我尋問的結果)
他們一樣會碰到瓶頸,一樣會感到無力
但他們都相信這是到達目的地前
一段必經的過程或考驗
只有通過的人才能到達那最終的目的
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
             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by 蔡蔡子




呵,原來每個人都會疑惑啊,
或許我在別人眼中也是挺有目標又快樂的人哩(有嗎?)
看來,我可以無所畏無所懼的走下去!!
因為有妳的『愛的支持』,
我又放大膽子,
看來人生是不能過度思考的,
我會加油,謝謝!



蔡蔡子,我等妳回來台中啊~~~(揮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