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又跑去買毛線回來織了。


我有一個雙胞胎姐姐,一直覺得身為雙胞胎其實很不錯,
至少有個美美的姐姐,代表妹妹也差不到那裡去,
哈哈哈哈...............



不過,生活上有時還是會爭吵。

像是早上準備出門前,發現尿尿小童又亂尿尿。

(我家有二枚尿尿小童的嫌犯,猜測扁妹和媚娘母女檔共同犯案)

我:『吼,妳不要再穿衣服了啦,我昨天早上也清尿尿,現在也是我清......』
姐:『................. 昨天晚上尿尿小童也亂尿啊,那是我清理的吔...』



 啥,尿尿小童一天尿二回,害我中箭落馬,這一回合的對話我輸了~~><~~~~





前幾天姐姐出去約會時,
我和小弟一起整理家裡,把原本很亂的四樓清理的有條不紊,
順便也把牆角原本亂成一團的充電器裝到袋子裡,
要用再拿出來。


結果,某天早晨發現姐姐已經下樓準備上班了,
充電器還在...
我心想:『那傢伙每次都不收,都要我在後面擦屁股....一肚子火』




又某一天,
我拿起黑色毛線外套穿上後發現,
我:『妳穿著這件黑色毛線外套抱貓咪吼?現在全身都是貓毛吔.....』
姐:『ㄟ......對吼.........好像貓毛真的不少...............』


吼,這回合當然我贏了,因為我只差沒噴火,
上班路上還跑去買了封箱膠帶粘乾淨身上的貓毛。
一邊粘一邊又怒吼。


晚上回家後,跟姐姐開始算帳~~~
沒想到姐自已居然悠悠的說..................

姐:『妹,我覺得妳很厲害,居然容忍得了我....我好像生活習慣不太好吼.....』
我:『吼,你的充電器也不收.外套又去粘一堆貓毛......』
(此時的我,越唸越得意,開始屁股又翹了起來)

我繼續唸:『這回四樓也是我們清的啊,四樓真的超髒的吧....你也不清..^&*^&....』
姐:『前二週樓下都是我一個人拖的吔,還說我?!』



 沒錯,這回對話的結果,就是我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承諾自己前幾週沒拖地。



哈哈,其實我是想說,
有姐姐很好啦,平常愛吵歸愛吵,
有人可以陪我逛街,開車接我,
或是一起買50嵐吃珍珠,都嘛很幸福!!!



姐姐織到一半的半成品。




靈活的手,拿著棒針勾起毛線....



翻轉一下,毛線便安安妥妥地成為圍巾的一部分。



鏘鏘,這樣就有一半的形狀出來囉~~~~



咳,我姐.....我姐...........其實是很賢淑的,
偶爾感受的到,特別是她在織圍巾給我的時候!
看著書,居然就知道怎麼織法,還有不同的變化,
哪像我,上回織一條給阿國就選了種可以快速織成一條圍巾的毛線和棒針,
三天就織好。


唉,想著去年冬天在宿舍和佩伶說要織一條給她的說,
一直都沒有動工!!
佩伶,你就再等一等唄,總有一天我會織出一條的,
我在心裡面這麼吶喊著~~~呵哈哈哈....





總歸一句,有一個賢淑的姐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