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讀書計劃表,到明年一月底前是發表論文................目前進度落後,
到時方老師追起進度來,我就屎定了,加油加油!


這個讀書計劃放在書桌的右側,
提醒著自己要快一點要快一點,
有計劃就不至於亂了手腳。


只是希望我的計劃不要趕不上變化才好...<--- 管理學名言。




都可(COCO) 飲料店加十元買來的桌曆


丫丫丫,這個是我去淡水,和阿國在等飲料時,
發現加10元可以換桌曆,這種小東西我當然要啦~~
而且它還挺漂亮的咧。


阿國乖乖地幫我買一本,
我拿著也很開心。




嘖嘖嘖,我的書桌,看起來是不是很具認真的氣息丫?


可是,怎麼天氣冷,十點多眼皮開始瞇起來,紙上的自都很糊模,
又想跑去睡,鬧鐘調四點起床,最近已經二天一連都睡到六點半。
不但沒有早起,還晚起了(平常六點起床上班)


 這樣下去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