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完幸福的喜宴,
今天我跟我的哈妮說:我也好想結婚喔。


不過,講歸講,還要很久。
目前和我的哈妮交往四年多,
蔡蔡子認為我們感情超好。


其實我們很常吵架。
我姐常說:妹,你們倆個吵架起來都好兇。
不過,所幸,一下子就好了。



我還蠻喜歡吵架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明理的女朋友,
吵完架後,
就像澆了場水,花又開的超級美。









這是我哈妮愛吃的大紅西瓜




我一直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交往越久,越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優點。


我跟哈妮說:你對我好好喔,以前在台南時,都會烤土司.然後叫我起床。
哈妮對我說:妳對我也很好,以前在台南時,都會炒好吃的飯給我吃。


我才突然發覺,
可能是............我忘了自己的優點,
更可能的是,我幸運的找到這個傢伙,不管好的壞的我。


以前,我會用文字寫給哈妮看,用文字倒映心情。
後來,用打電話的,
現在,多半用msn看著螢幕上的彼此。
我今天突然拾起了我的文字,
突然記起了某天的下午,與哈妮在山中吹風的日子。
然後,我又開始寫字給哈妮。







即使哈妮從漫畫中的花澤類,變成了Q版小鐵,
而我也不再是個天真爛漫的小女生。
但總是覺得,
與哈妮看過的風景,都變得很有樂趣。


我現在最希望,
能夠每天每天,
與我的哈妮手牽手看路上的風景,
然後,慢慢吹風。
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