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到考選部去了,
我不到十一點肚子就好餓,
打開冰箱,只剩這個可以吃,
沒想到這東西那麼好吃呀,結果,我一個人把僅剩的三個蜜麻花吃掉了,
邊吃邊上網找要去哪兒買來還給老師?


才發現這是台中的美食呀。
重點是 -________-  它好像不太容易買到。



中午到火車站接完阿國後,直飆過去,
一點半到(二點開始賣)沒想到居然賣被排隊的人潮買完了。
我只好吵著阿國今天來買。


記取教訓後,我們十二點半就到,結果排第二,
真的讓我買到了,還有點微熱,麥芽糖粘粘的好吃。

但冰涼後酥碎又涼爽的口感更好吃呀。
(回去立刻冰起來)


之後我們趕到台中中山堂看果佗劇場,
【我的大老婆】



【圖片取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1003488


原本是要在今年生日時去看的,
我很喜歡和阿國去看電影或劇場,
因為總有濃濃約會的感覺呀。

在台北票買不到好座位,只好相約台中公演時來看,
上半場很不錯,但下半場有點冗長,
阿國還睡著了。


不過,還不錯,只是沒有我預期的好看。

和阿國二個禮拜不見,
有蜜麻花吃....有劇場看.......
....有人可以粘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