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一點的人,就知道我多半在淡水。

我曾經試著回台北宿舍住幾天,
也曾心下定決心『不行,我要獨立』
可是往往在吃飯時間,一個人覓食時,覺得無聊。
所以來來回回的搬到淡水‧又搬回台北
最後,還是留在淡水

想起前幾天朋友寄來的幾米圖示,覺得適合不過。


因為在淡水,有小鐵,我不至於太無聊....

但是,也是有缺點的,導火線多半是有關於小鐵班上的同學,而且,以女同學居多!

-__________-  好吧,我承認我很小氣,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

其實我是個醋罈子,很酸的那種,而且生氣起來很蠻橫。

「借熨斗」‧「借吹風機」‧「社團活動拍照」..etc!

我為此,常和小鐵鬧口角。
最大的原因在於:「-____-  本小姐就是不爽」


有時想想自己真得很難搞。
這時候.
我就會想,我是不是應該回到台北去...
如果我走在台北的街頭.接起手機.然後發生這一切,
其實我是無所謂的。

只因為我人身在淡水。


就像小鐵昨天問我:「咦,你前任男朋友,是不是有次你去他房間,結果有個女的在他房間....結果你怎樣??」

我說:「人就像野獸一樣,有領土的觀念‧一被侵犯了火了。」
其實,我覺得我蠻像貓.地域觀很強。
只要是有我味道的東西.旁人勿碰。





剛開始和別人交往時,
我以前也有努力過.要自己對男朋友很寬大。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你去啊.......不用在意....〞
結果,難受的全都是自己呀。後來,還不是分手了。呵。

MM........結論是.....


感情裡的爭執,多半都是小事....
與其要塑造別人,
不如,慢慢改變自己。

改變領土觀念,哈,我可以從貓性戀人,變成犬性戀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