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哈妮特別累,因為軍機失事事件,
讓他當值星班長非常地辛苦。

可是,因為留守的緣故,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他了,
雖然聽起來不長,
但是,人就好像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少了些什麼東西。
而且,這週又是新的一週了。


最近毛病開始加重,
我開始盧哈妮陪我多說一點話。
啊,我好想你噢!

開始在睡前,哈妮進夢鄉前,
一直狂叫,不要睡不要睡啦。
啊,我好想你噢!

開始不時看著電話,怎麼不響呢?
我要不要打過去呢?
啊,我好想你噢!

開始生氣怎麼你都不打來,
啊,啊,我好想你噢!

開始覺得自己好牛,
一點都不體貼,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