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了一天的布落格...
原本是想叫阿國把乍見大頭貓的【版工日誌】更新的
但想想,用blog平時我在更新比較省事,所以,就重新啟用了。

開始想設計出自己的風格,
把三貓─米米、妹妹、媚娘─是一定要放上來的。
逛了日本素材站,做出來的成品,呵,我滿意的不得了啊。
^_____________^ 連阿國也誇我。ccc....

在美工的圖中,看了很多照片,米妹媚三貓的自然更多。
唔,發現妹妹果真係我的最愛,超超超可愛的唄。

前幾天回家,妹妹要人撒嬌時,居然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後來,跟了一陣子後,
拍噠一聲,又倒在地上要人摸摸囉。
真是可愛到我這個娘的心坎酥了呀。

昨天,大姐又讓我看妹妹,
啊咧,又翻肚要人摸........
超級無敵可愛到極點。

妹妹....妹妹.....果真是我的最愛丫。

那...米米呢!
=_____________= 米米愈老愈磨人,要人陪時不陪他都不行的

磨人貓一枚=====>目前,仍然是浩玉最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