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改良場 


雖然論文還是一堆看不完,
但忍不住想上來寫寫布落格,
向大家秀一下,二週前和哈妮到茶改場的照片。

老實說,相機好,拍起來真的比較美,
居然把平淡的茶葉改良場入口,拍的如此吸引人。

這離阿國家(就是我哈妮家)不遠,騎車約五六分鐘,
走路就大概得花個十來分鐘,
前二週很想運動,
找哈妮一起「快走」,
不然我身上的一堆肉何時才會離我而去....嗚。





快走的自己,很喘呀。


當然少不了專業攝影師,
不是我逼哈妮的,是他老愛拿著相機,
咔咔咔的一直按快門,
我就是唯一的對象。

老實說,大多的時候,
哈妮愛拍照的這項優點,
在我眼中有點像『狗仔』!





快快跑步,拒被狗仔拍照

我們還沒走到茶葉改良場,
在路上就開始拍囉....

哈妮會一直往前衝個一百公尺,再回過身來,
對著走向他的我猛拍照。
有時候,照片很醜,他也很欣賞,
看的哈哈大笑,但我自己很不滿意。

所以今天他在跑往前時,
我也跟著跑.....咻咻,
跑不過他,又被拍了。






甜密的合照-正常版1

當然,我也會討幾張照片,
否則往往只有我入鏡,
多孤單啊。

但是,單眼相機要拿來拍二人,
也能有自拍的功效,
所以拍起來的角度都差不多是降子的.....





甜密的合照-正常版1

再來一張,
哇塞,我看起來好清純哦,
就是魚尾紋太多了,
佩伶送的眼霜已經派上用場了,
看來百貨公司週年慶要來好好敗一筆。

噗,我還是要說,
我實在太清純啦,難怪哈妮那麼愛我。
哈哈哈....


當然,沒幾張後,
哈妮開始搞笑起來....




甜密的合照-搞笑版

不止他愛看我的怪表情,
我也很愛看他的怪表情,
真的好像漫畫人物哦。

讓我連想到花田一路.........
還有,那個叫小鐵的卡通人物(忘了是在哪本漫畫裡看到的!超像。)




甜密的合照-噁心加搞笑版再一張



輸人不輸陣,
我也來噁心一下,
『親愛的啾個來~』!


結果,哈妮還是繼續再裝他的卡通臉。




茶業改良場的後山景致

二人一路玩到茶葉改良場的後山,
才開始要正式運動。
不過,哈妮還是拍不停,
我索興自己先走。



偷拍照

我在茶葉園的另一頭,
又被哈妮偷拍到了!

我一臉呆樣~~~~
不過可以看出,我今天的打扮,
是真的來運動的。





走走走....

照片上那個小人兒,
就是我。
不停的往前走,
衝啊衝,希望把自己的肉肉沖走。

順便也透過運動,
來增加自己的體力。
否則一直坐在書桌前,是會有反效果的。





吹著風,會笑了。


其實路程很短,
大部份的人都會走個二三趟,
我今天走一趟而已,
哈妮就說要回去了。

走一走,動一動,
流個汗著的好好,
風吹來也好舒服。




拉手手

伸展一下吧,
出來運動的感覺好好。
希望每天都有時間這樣子活動身心。







看到二週前的照片,
還是很快樂。

雖然只是短暫的出去散步,
感覺真的好好,
看來以後也要這樣多出去走走,
原來快樂隨手可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