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不是阿國,
是我~是我~是我啦!

是的!本姑娘換新髮型了,
突破以往,我剪了瀏海耶,
姐妹們有沒有注意到?!





呵,我的雙眼無神,
不過我想SHOW的是髮型啦。

阿佩、姐姐,你們都知道我去剪頭髮了,
西瓜妹頭來囉,
姐姐不要再說我的風格沒有突破啦!

哈哈!




這張看起來好老哦,
不過,我希望可以看起來更有自信,
然後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管他的,剪個頭髮,
換個心情再出發,
西瓜妹向大家報到!!!


註:
1. 我還蠻愛的。
2. 丫國說這是我最近成功的髮型耶,一直說我可愛,哎喲!!!
3. 再忙,我也要讓自己美美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