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的時候,
只是單純交往。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牽著手,
聊夢想,談未來的家,
等到一切要開始細步著手時,
論及了婚嫁、論及了房子,
一切變得複雜多了。

以前你就開心的走在前頭,
我就開心的跟在後頭。





偶爾,我們也會爭吵,
若只是我為難你,
你便露出這個表情,
告訴我「真的要這樣嗎?」

再多一點,我們也會各執己見,
即便別人眼中的甜密二人,
也會爭的臉紅脖子粗,
也會氣到不想和對方說話,
用著不溫柔的語氣,為自己爭論。

所以我很擔心,
會不會爭執後,我們反而看不到好的那面呢?

於是我們約定好,
不管誰對誰錯,
一定有人要先開口-包容對方。
打勾勾了,
宣誓一定要結緍成功、一定要把房子搞定。
開始我們夢幻的生活。




有時候我覺得,
幸好是你。

幸好是你,會願意跟我溝通,
幸好是你,會願意接受我的建議為我改變,
幸好是你,會接受與包容我的野蠻。

真的,今天覺得,
幸好是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