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長大的胖子, 有時還會有小貓臉


寶咔咔長大後,大家都習慣叫他胖子,
圓呼呼、白泡泡的樣子,
每回我回台中都很愛鬧他。



然後 這就是一臉的不甘願

從小到大,胖子就很粘姐姐,
想找人撒嬌時,
我也可以為他奉獻心力,
是那種討摸摸會哎哎叫,讓人無法忽視的粘。

如果我一直煩他,
他會有種不甘願的臉....



這就是平常胖子被吸引注意的表情

也許是家裡面的小貓階級,
即使已經變熟男了,還是一付小貓的樣子,
和妹妹比起來,
吼~~~~真是嫩到不行。




胖子的微笑曲線

胖子最大的優勢就是臉圓、眼睛圓、手腳肥短、肉多,
這樣的貓咪看起來最可愛囉.....
嘖嘖嘖,這肥厚的腮幫子,加了幾百分。

從側面看,讓我想起施振榮的微笑曲線圖形,
哈,在我家胖子微翹的嘴角,
也有漂亮的微笑曲線。



沒形象的張開腿

在冷氣口下,睡成這個樣子,
貓咪是優雅的?
養貓久的人就知道囉.....
好像搞笑的成份居多。




手手,粉色肉手.....流口水

從小到大,我們就對胖子的粉色肉手愛極了,
厚厚的手掌,粉嫩透頂,
還有胖子的鼻子,也是粉紅色的,
上回追完米米,居然從淡粉紅變成深粉紅...




這張是熟男樣

胖子好像不覺得自己長大了,
但是他的戰鬥力提升不少,
米米已經是手下敗將!

哎呀呀,
我們家小胖子正值年青力壯期呀!



ps.
看起來年紀+氣勢,米米都輸了...
目前居最後一名!
年紀輸給胖子、氣勢輸給妹妹和媚娘兩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