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有好多事想說,只好用列點的方式。這些事彼此間可能沒有關係,也可能有關,但總是充塞了我的生活和腦袋。

1. 連續三週回后里。

前二週因為扁妹的事,上週則是因為老媽生日。覺得日子像是出軌一般,平時是不會這樣每週台北-台中往返的。但是,回家很好,每回走出后里火車站,街道的安靜和純樸,我都覺得我總算是到家了,連空氣都出乎意料的讓人放鬆。

2. 魔鬼週效應未散去。

不知道為什麼,S老師週五加課後,週二又恢復原來吳老師上課,還是一個字趕。我的焦慮症候群又上升,幸好這回克制住了,進度理想指數很高。昨天姐姐也說她最近很忙,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至少我不必站在講台上課的辛苦,我要和姐姐一起努力。原來,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不是只有我。

3.好想結婚。

不知道是不是哈妮上週沒放假,外加上回扁妹一有事,就開車載我回台中;以及,老媽生日阿國也一起回台中。我覺得他好像漸漸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那天從新竹轉車,跑到外面買了肯德基及漢堡王上電車,沿途坐在南下的電車,看著風景,吃著一堆薯條和可樂,感覺好像是在日本節目的電車行。經過三義看到了滿山滿谷的桐花,二個人一起驚嘆。

好像我的人生中有許多的風景,都有哈妮陪伴。突然間覺得結婚很不錯,然後想像有自己的家。

4.想和朋友出去

我一直繞著哈妮和家人打轉,好想和浩玉、佩伶、美維有空吃個飯,沒聊什麼,走路散步也好。我只是好想看看她們,看看朋友。

5.想辦貓聚

昨天姐姐傳來小寶(可樂果)現在的照片。想起五小福小時候的模樣,好想和jushia(糯米糰)、潔汝(BB彈)小貓們一起出來見個面,我只是很想摸著他們,像小時候那樣。原來當時生命初生時的快樂,是那麼地潔淨。


我得克服明天魔鬼週後的效應,然後,去完成上述所有我想要做的事情。在功課和生活中取個權衡,過我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