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扁妹:

妳的惠姨姨說:「每一天,都有人在想著妳」。

姨姨也是每天都在想妳,
我想妳時,便去看妳以前的照片,
把胖哥哥的照片都略過不看,
只看妳的喲。

沒法子,誰教胖子哥還躺著四腳朝天,
妳知道的,一付天塌下來都沒事的樣子。
可是姨姨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摸到妳囉,

當惠姨姨這麼地想妳時,
怎麼把思念也傳到了台北。
姨姨突然間也好想妳白白又澎澎的毛髮。

我們的想念,一定也能傳到天堂給妳,
是不是呀?

姨姨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最愛抱妳了。

妳有想起嗎?
姨姨每次回台中,一定把妳抱在懷裡很久很久,
因為妳原本是姨姨的嫁妝呢!
所以,回去總是抱著妳,
小小的偏心的疼著妳。

雖然姨姨也曾經讓妳討摸摸時,跑給妳追,
但是那個日子,
姨姨想起來好幸福哦。

就像抱著妳時,妳一臉幸福又信任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是個小磨人精。
怎麼,我現在好想抱抱妳呢,再看一眼妳的表情,
姨姨也會偷笑著。




最後一次,妳像睡著地出現在我的視線。
那也是姨姨最後一次抱起妳。
妳知不知道呀?

妳睡那麼沈,一定不知道姨姨抱著妳時的表情。

小扁妹,我總是抱妳時,輕輕地這樣叫著妳。
小扁妹,姨姨今天也好想妳哦,
妳走出了我們的視線,
在天上守護著姨姨。

可是姨姨,還是很想抱抱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