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載著我趴趴走的哈妮

我的哈妮總是很願意開車載著我到處走,
回政大也好、出去玩也好,
二個人可以隨著窗外景色的經過,
沒有邊界的闊論。

在車上,我們談論著未來的日子、事業,
當然也有吵嘴。
但是我很享受哈妮開車載我到處走的感覺,
說不上來,總覺那是不同的。


在哈妮眼中怎麼樣都漂亮的我,哈!

另外,除了開車外,
好像我在哈妮眼中,怎麼樣都是好的。
明明有時蠻醜的又沒形象,
但是,他可以讓我做我自己,
很安心自在的待在他身邊。


搞怪的哈妮

哈妮最近兩週南下恆春演習,
我說:「怎麼辦,我好沒良心哦,你要南下演習,我竟然覺得開心吔...多了屬於自己的假日」
哈妮說:「我就知道妳最沒義氣了!」
我說:「哎呀,我大概開心幾天,就又想粘你了啦...」

果真,今天參加完緯青大學同學超級幸福的婚禮,
加速了我想粘哈妮的日子。

好像前幾天才想把自己的空間增加,
原來我只是想從1/5增加到1/4!
隱約想起了哈妮那天對我說的:「上癮症」!

突然好想念,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其實沒有分開太久,
但這種想念讓自己清楚平時有多幸福。


 裝可愛的哈妮


平日電車上的我們


平日出遊的我們


很喜歡與哈妮的合照,
好自然的模樣,
看著,嘴角就會微笑呢!

幸好遇上了哈妮,
我才會有今日這般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