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持續下著雨,
但在雨中,我好像站在陽光裡,
灰色的雲已經慢慢從我頭上飄走了。

我的皮夾裡放著一張哈妮寫給我的小紙條,
用N次貼寫的,
好像我不放好,
就會有天遺失了它。

還記得,我走上三樓的房間,
它就躺在木色的書桌上。
壓力很大的我,眼淚立刻就掉下來,
我知道,這是我的支柱,
但卻沒法子開心。

後來,事情過去後,心情也放鬆了許多。
整個人像活了過來。
我一直要拿這張小紙條去護貝,
但實在很不好意思。
總算有天鼓起勇氣,
拿給老板,
因為實在值得紀念。

老板說:「那個....第二個字怎麼唸?」
我說:「呃....婆......,老板你不要唸出來哦。」

後來,它就一直在我皮夾裡了,
我知道很多人給我幸福,
只是我最直接的幸福來源,就是哈妮了。



是不是很值得紀念呢?

看吧,我就說有點噁,
不過,我敢拿去護貝,夠有勇氣了吧.....

有天我驀然地發現,
我的哈妮比我想像中還了解我,
頓時間我愣了一下,
有種:「連我都沒留意到的自己,居然你比我清楚」。

也許這就是人說的緣份,
在誤打誤撞交往的那天,
應該沒想到,
未來這個人會變得那麼重要。

希望有天,我也能成為哈妮的支柱,
變成他最大的幸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