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維在公車上


美維要上台北,
我便央求他來政大陪我幾天,
好讓我平凡的日子裡多幾分不同。



美維到政大留影

隔天,我上完課,我們便搭著公車往台北市去找樂子。
在上公車前,我請美維在公車站牌照一張,
證明她有來過....

我們先到公館的越南菜餐廳吃飯,
上回和阿國他們一群人來吃,
挺不錯的。




我們點的菜。

有這麼多的菜!
沒錯,這是我們兩人點的,
卯起來點,
結果,果然吃不完。




美維正熟練著弄著筷子,
準備好好填飽肚子。
邊聊天邊吃飯,感覺很放鬆。

後來,我又跑去買個甜甜圈配咖啡,
超級享受(我最愛吃蜜糖波堤了)。

台北下著雨,二個人走著走著,
我前幾天睡覺少,
全身痠痛,便跑去SPA。
好享受哦。

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
這家SPA連前面也一起按哦,
害我有點害羞。




玩一玩,心就野了,
跑到華納威秀去看電影,
威爾史密斯演的 "當幸福來敲門”,
描寫一個人從很失意到成功的努力過程。
那麼辛苦的日子,好像顯得我的日子也沒那麼難過了。

美維當晚就得回台中,隔天得上班,
只好很捨不得地放她走。

我得謝謝美維,
在我心情不好時來陪我,
果真讓我有撥雲見日的感覺哩。

我得說一聲:有美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