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糖村網站


前陣子和美維到台中糖村喝下午茶,
知道糖村很多年了,
以蛋糕聞名的它在台中頗有名氣,
但到最近才造訪。

那天去,剛好看到櫃子裡也擺放著一盤盤的巧克力,
當下便打算改天買來送給哈妮,
做為情人節的禮物。
第一次,
買了一盒牛奶味濃厚的牛軋糖回家試吃。


這回和美維及大姐又去了一次,
專為買巧克力而去,
順便配上前陣子買的愛心小卡,
一併給哈妮,當做應和情人節的節日。


邊寫卡片時,邊想著時間過得真快,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交往六年了。
所以,這是五年又九個月的情人節,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慶幸又幸福的一件事。
希望能這麼.....這麼一路幸福下去。


身邊的朋友陸續開始結婚了,
我們笑著說,
第八年我們就結婚吧,
聽起來這個數字挺吉利的。


也提前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mewech碎碎唸】

話說,我在卡片上,
有寫到:目前最大的夢想是和哈妮結婚。
沒想到,我也邁入熟女的年紀了,
這是種明示嗎?!噗........
我要大聲說,我不急不急不急,
只是歲月不饒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