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玲的喜帖

寫的真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都哼起歌來了.....
以前一直好奇愛玲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
千想萬想都沒想到,這女人居然這麼快就嫁出去了。


以前五專時,偷偷排名早嫁的女同學可能的次序時,
怎麼也沒想到是愛玲算早的。
哈哈,不過,遇到想嫁的人,還真是種幸福。



禮盒與大餅

我拿到的禮盒及大餅,
前一天和愛玲出去,告訴她我愛吃大餅,
沒想到居然可以吃到,
真是太讚了。
雲林的餅聽說是有名的。

禮盒是日式的,這牌子我沒看過吔~~~


日式禮盒

唔,好吃吔,甜度剛好。
內容也很豐富,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等我要嫁時,可能就知道了!!!

 
大餅

我愛的大餅來了,
年紀小的時候愛吃西式的餅乾,
越長大口味越中式,反而覺得大餅比較耐吃,
唔....看我拍那麼多照就知了。

厚實的大餅看起來真是舒服呀。

 
  
裡頭有肉鬆吔,還有鹹蛋黃、肉末....
還有我吃不出來的東西。
料很多喔~~
吃了晚餐後,我又啃了二片。




唔,愛玲,
你要像這個餅一樣,
甜甜蜜蜜,永浴愛河。

然後,等你學習好怎麼當別人老婆時,
記得教我幾招制夫祕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