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浩玉從基隆到后里來住宿,
我們去大甲吃了貴族世家!!還去鎮瀾宮拜拜!!
隔天,當然要去騎鐵馬囉,

這回的成員有:登造。柳丁。舒玲。浩玉。阿國。我,一共六人!!


租了車,便乘著風上路囉~~~
上路前來先拍一張(我呢?我是拍照的人啦)




騎一下子就看到路邊有美美的波斯菊,
和浩玉合照一張,
總算實現了我想在波斯菊花海拍照的夢想!





后里鐵馬邊最醒目的就是這個九號隧道,
之前的舊山線,我五專時這個隧道還仍是火車走的路線,
現已沒有再使用,
利用來做鐵馬道的一景,真的很不錯。


這才剛開始騎,所以大家都還很有氣力!


大概騎一個小時,到達石岡水壩,
大家就想騎回去了,哈哈哈~~




回程有行動咖啡車,
我們點了咖啡,坐下來聊天,
實在很惬意!


真的是要偶爾出來聚聚,
八卦一下,聊天一下哩~~
感覺真是好~~~



有人...........有人在耍冷,這是另類的鐵馬行紀念!






這回換登造在照相,又少了一個人,
不過鐵馬道一遊,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