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 金針花山

六十石山在我的印象中,似乎得繞過一圈又一圈的山路,
抵達時打開車門,空氣非常的冰涼,
舒服極了。




遠遠的長鏡頭拍出來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鏡頭呀!


我們駐留了好一會兒,
讓帶著專業相機的哈妮可以好好拍一拍。
這是我拿傻瓜相機拍不出來的照片。


原本哈妮要我當模特兒的,
(請想像上面的那二個人換成我)
不過可惜我得跋涉過一大片金針花金,
才可以到那個位置,所以作罷。


索興拍路人了,意境還是很好。




遼闊的視野,山和雲都很寬廣,
涼涼的山風吹拂而來,
心情放開了起來。





六十石山 金針花山路1

站在山頂上,
部份的雲像是可以往下望去,
感覺離天空很近。





六十石山 金針花山路2

我很愛上面這一張,
覺得好像再走上去,
就會出現什麼風景似的。






七星潭?

再走下去一點是海,
海的旁邊的建築。
白色加上造型,看起來很驕傲的樣子。





mewech絮語:

由於去五天四夜,所以我就不一一的說明太多,
大家就看照片,
跳躍式的想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