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步入正軌的日子,
奶奶的去世後迄今沒多久,
生活已經又重回步調。
只是晚上搭車到潭子或是與姐姐約在豐原,
再一起開車回潭子奶奶家。
向奶奶上柱香。

我折蓮花很漂亮,
姐姐折金元寶很漂亮,
我跟老媽開玩笑說,
要是知道自己手這麼巧,
就不用唸那麼多書,
賺外快就好了....

當然,只是開玩笑!我膽子那麼小,多跑幾場喪事就嚇傻了。

在奶奶家待一陣子以後,
回到家,腦子就空了,
洗好澡就想睡了.......



最近論文因為上週奶奶過世,
假日都沒時間看,
所以沒看完。

昨天論文研討時講到社會資本智慧資本
我自己看時有看沒有懂。
光看名詞,以前覺得是很難的東西似的。
經過老師meeting時一講,
豁然開朗。覺得其實都是自己在嚇自己。

幸好有去上課,感覺收獲很多。



回家想把沒看的部份看完,

沒想到,
回家洗好澡,開好電腦,
要看書時,又想睡了........
我的睡眠時間現在大概十一點就得上床,
每次都想早上四點起來看書,
卻都爬不起來......



怎麼會爬不起來,
看來作息要改變,
晚上不能十一點就睡.....


今天老師要我把唸書計劃給他,
看來他替我擔心,


每次老師只要一發這種球給我時,
我就胃很痛,
不過現在進步了,只慌了一下,
還很感激老師願意降子盯著我,
因為我是會苦惱卻又容易停在原步的人,
這樣也好。




現在我很喜歡老師,
也很喜歡每天早上看到他,
因為看到他就知道要努力,
而且他對我也蠻好的。

我比較不緊張了,慢慢可以陳述自己的概念出來。
只是速度要加快。




寫完文章,
就要去唸書了,
哈,我要當愛唸書的乖小孩。



以後,你們就會覺得我很煩了~~~~
(一無聊就會很想去煩人,浩玉常被我降子煩)
噓....那個要我去台北的親朋好友,
先賣來亂.....哈哈哈哈..........
等我半年後去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