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哈利波特官方網站


喲喲,
我和哈妮二個麻瓜,
手牽手要去看哈利波特。

我和哈妮都很愛看電影,
特別是魔戒和哈利波特一定到電影院報到,
平常也常借VCD回家看。
約會看電影時,散場的感覺超浪漫,
特別是晚場的,
散場時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啦。


一年前有一回本來在討論,
約好了某天要去看魔戒,
沒想到哈妮心血來潮就傳簡訊給我說:今天晚上去看好嗎?
哈妮當時在重考,為了電影,還真是即知即行~~~
當天就殺回桃園去看!!!


這回也是,
很久以前就約好了,
哈利波特和魔戒上映時,
要一起去看噢,不能偷偷和別人去。

一週前我們說哈利波特要上映了,要找機會去看。
前天,

哈妮 :這是華納威秀的網址,妳去訂票,我的電腦系統跑不出來...
美女婷:蛤?現在訂票,週六去看吼?
哈妮 :嘿啊,你們台中德安也有華納威秀,而且挺便宜的....

哈妮哇啦啦講了一下,
看他很興奮,我就快快去訂票。
(沒想到哈妮居然對哈利波特有這麼高的期待~再次始料未及!!!

晚上,哈妮MSN暱稱就改成和麻瓜有關的....
看來,他真的超級超級期待。


台中的預購風潮一定沒台北來得嚴重,
昨天週一到德安百貨的華納,
(在火車站後站而已,算是在上班的路上)

咦,沒什麼人吔。難不成大家都當天排隊?我心理這麼想。


拿到了票,唔,突然間對週六好期待喔。
對我而言,到電影院看電影就等於很好的約會。
哈哈哈,換我的MSN暱稱改成:

我和麻瓜哈妮要去看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