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我經過一家腳踏車店,
就買下了它。
我常騎著它,經過不少自己才能看到的風景。
享受到風吹過臉上.吹過髮際的舒暢感受。




到過中興大學的人,
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這個湖,
離校門口不甚遠。

每回我要到所辦拿文件、中午買便當時,
我總會繞一個很美的彎口,
然後它就會出現。

常有新人在這兒拍緍妙照,
最多時,一共四對在這邊拍。

我喜歡經過這個湖邊,
早上時有灑水聲,鳥叫聲,蟬叫聲.....
下午時有小朋友的嬉鬧聲。




當然,偶爾也有鴨子的叫聲,
中興湖畔的鴨子也不少,每隻都肥肥的。

我最喜歡看白色的鴨子,
特別是有一天四隻排成一直列走在一起,
晃頭晃腦的整齊隊伍,
真的看了心情不好都難!!

草地好綠好綠喔。




在回程的路上,常可以看到這種樹,
樹幹厚實又黝黑,可是葉子卻很翠綠,
陽光會稀落的灑下來。

抬頭一看,在綠色的縫隙中,
有很藍很藍的天空。




看到這個指標,
我特地拍了下來紀念,

總是在這個路口,
我要轉彎、停車、然後走上樓,
推門進入研究室。

在研究室外面,其實有好漂亮的風光,
讓我每天都可以深深地呼吸哩。

幸福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