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買書,(有時買了遲遲沒看)
我還記得,
以前老爸老媽總跟我說書去圖書館借就有了....
何必買呢!

但是,我實在很喜歡書本翻開的紙漿味道,
那新書才有的香氣。
讀起書來,也帶了一付新心情。


每個時自己讀的書都不同,
五專時期我讀文學的書,
我總笑說那是個如詩的年記,有著如歌的行板。
那時看的是千江有水千江月燕子棋王樹王孩子王...等。
已經很久沒有翻開文學的書了,
那需要一種閒適的心情,
也是我很多年都已不復得的心情。


最近,翻開的書是企管商學類的,
因為與自己的唸書領域有關。
前幾天從博客來裡快速的點下了這二本,
(剛好二本都特價書,超划算。)

策略九說不知為什麼這學期去書店看老是缺貨,
而另一本,經濟學與社會的對話,看起來很悶吧!
是從論文裡發現這應該是思考上有利的方向而買的。

有沒有朋友想組企管商學類的讀書會?
我想看策略九說,有人一起討論,
有人想一起看嗎??

有的話,請跟我說,
我會很高興有伴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