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2005.10.1)當兵的大弟開放墾親啦,
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到下午四點。
本來一早就要出門的,結果還是拖到八點,
從家裡出發到成功嶺只要半小時.....
果真,在成功嶺外有滿滿的車潮....


因為塞車,我和老爸堅持停在路邊走進去....
老媽說開進去.....
哈,老爸老媽就在路邊吵起來~~~
 不過,老夫老妻的好像吵一下就和好了!!


第一次到成功嶺面會的我,
真的很興奮啦~~~
一直拿數位相機拍照,

剛進成功嶺沒多久,就有服務台,
有專門的阿兵哥會帶路!!


我拿我的證件去把大弟〝領〞出來....
說用領的一點也不為過拉,因為我一登記好,
負責的阿兵哥就往後大喊:『xxx號有家屬來領了』 !!
當然,這個牌子是別在大弟身上的啦~~


我家的大弟穿上軍服,還真是很大一隻吔.....
不愧是我家的大熊!

第一次看到大弟剪成平頭,
我還問
〝唔.....你們剪頭髮....還有設計吼?要不然你前面怎麼那麼有型....〞
-_____________-

結果,那是大弟的美人尖啦,超明顯的~~~
剪平頭的他還蠻可愛的咧!!


看到他手上的鴨翅沒,
面會當然少不了吃的一堆拉.......


飲料是去成功嶺才投販賣機買的,那天是颱風前一天,很悶熱呀。

我們帶去的有:
1. 東海雞爪凍(魯味四盒)
2. 水果一大盒 (真的是很大一盒)

PS.爽身粉也是啦,怕大弟流汗太多,平時可以擦在身上....當個香香的兵!


3. 老媽的愛心炒米粉
這回老媽炒的米粉超好吃,
四個人居然把這一鍋吃光光......(我只有吃二碗啦~~)



4.老媽的愛心玉米湯
這個玉米湯因為老媽排骨只放三四塊,
所以熱熱天喝起來,也不會很油膩!真是讚~~





大概到十一點左右,
大弟說他們會集合,然後要表演給家長看.....
啊咧,有點像幼稚園小朋友才藝表演,滿滿的家長都在旁邊看得很滿意,
哈哈哈~~~

我 :你來二星期不會就是為了今天要表演吧!
大弟:ㄟ.....好像差不多吔......

突然覺得成功嶺有點像軍事化的成人托兒所..


大熊(大弟)跑去集合了........他是最後一列的第一個喔!!



向右看齊,哇塞,阿兵哥表情真是認真呀~

之後,點完名報完數就又解散回來吃吃喝喝!!

大概十二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咻咻咻,大弟的面會有得吃又有得玩(自己拿相機拍的很開心),
如果還有下回,我一定要跟拉!
下回順便把扁妹和寶咔咔帶去跑步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