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姐到中興接我,打算去逛新光三越買衣服,
沒想到居然先到地下樓品嚐姐姐前些日子買的巧克力,
就是它--冰島 生巧克力。


我本來沒想買給阿國的,
交往那麼多年了,好像對這種節日免疫了。
以前堅持一定要寫卡片的,現在也省了,
生日再寫就好。


試吃後,就買了。
不會很貴才二百元大洋,入口即化。
但我最近有守財奴之姿,覺得好像浪費錢,
買了以後跟姐講我的感受,她覺得真是一點也不浪漫。


昨天跟阿國說我買巧克力給他,
唔,沒想到他語氣中居然有驚奇感,
-___________-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不浪漫嗎?


聽說,冰到冰凍庫去會很好吃,
今天是七夕,好像人都變得好想吃巧克力,
怎麼辦,我才買一盒,而且那是給阿國的....

咳,先吃了它吧,
反正他後天才來....到時兩個人再去買一盒就好了......
 我現在心裡正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