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感到一點壓力
就跑去逛店,舉凡WORKING HOUSE.屈臣氏.康是美可以看小東西的都愛....

(最近發現康是美真的很好逛,身體上下的產品賣得非常齊全呀,大推薦~~)

為什麼會有壓力呢?
本來想告訴教授說「老師,我不想考博班了」
結果,沒膽開口前先觀察--> 發現--> 老師蠻以學生考博班為榮的(老師的表現再再透露著...)

-________-  要命,開不了口。
所以,我還是考博班--->壓力就來了。

不用想,我今天又去逛店。
一逛,我這個奢侈的女人居然買了平時買不下手的東西呀。

●敗家成果一:德國來的施巴洗髮精●

最近動不動想衝去洗頭,一直想會不會是我沒洗乾淨
每個人都說洗髮要洗頭皮,
可是‧現在用的瑪宣妮似乎太潤髮了,
(愈潤髮的洗髮劑愈傷頭皮 -_____- 我承認是我自己怕死)
所以,施巴洗髮劑,就這麼買了下來。
天天洗頭也沒關係哩~

●敗家成果二:日本來的按摩梳●

再者,要洗乾淨頭皮,
除了正確的洗髮劑外,還要用指腹按摩頭皮...
ㄟ....這個我實在很懶.....
加上前陣子看美容大王有介紹這種梳子。
上回看了買不下手 
今天,狠下心買了。

共花了我500大洋。


回來後,迫不及待想試用....
梳子還蠻舒服的

等一下也來幫小鐵洗頭好了。



另外,
老師要到香港辦研討會...
^^ 我也是工作人員吔,今天才知道
可以去香港一週,血拼貓用品了拉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還有,欣芳要上台北工作了,太好了..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