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生的小孩

妹妹是我第一隻養的貓,
第一回養貓, 那時妹妹總是被我抱上床睡覺,
然後窩在我身邊睡著。


近幾年覺得床上貓毛太多不妥,
所以禁止貓咪入房間,
偶爾才放行進來晃一下。

熟悉我家貓咪的人就知道,
妹妹是最孤僻的了...

這天, 我躺平了,
妹妹一發現.....
像反射動作的就又睡上來了....




妹妹: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子睡的....好滿足噢~

以前我總說妹妹是棉被生的小孩,
妹妹只要一上床,
窩在身邊,
就 從老貓 退化成小貓智商,
連叫聲也變小貓...
=_=





哎呀~我的地位,盪然無存~~~

睡覺前就發現妹妹爬上來,
因為實在變得太撒驕,
太像小貓,
我又最疼妹妹, 心想:「就讓她賴一下吧...」

( 而我一下子 就睡著了, 不知道被拍照了呀~~)





妹妹沈醉到, 一直在被子上呼嚕及按按~~




一臉專注又心滿意足的妹,
一直到被姐姐抱出去才走下我的被子....

【姐姐有錄影下來~~看到我的臉請快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