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後製後的, 算毛片, 
放出來的, 有些並不會放在婚紗本中,
但覺得很有趣,
這就是我和阿國呀。

先來有fu~~的第一部份








有些有fu, 但不好選進婚紗本裡,
之後想洗成相框, 放給自己看開心。



第二部份來個正常版婚紗







正常版的, 在婚紗本中都會看到哦。


最後...KUSO部份來了,
多數的照片婚紗本並沒有放入,
但看了覺得很開心!



阿國: 老婆, 捏小力一點....




阿國為什麼有這種『奸巧』的表情啊~~~~



阿國: 老婆,你會不會太high, 連牙都暴了~~

(但是,阿國說他很愛這張... =__=  我也愛,但不能放在婚紗本 噗)




阿國: 小紅(攝影大哥) 我能不能去洗手間...

(我哩咧,難得我這張拍的那迷美......結果不能選, 嗚~~)



我說: 哈妮~~~這麼表情,能放在婚紗照嗎??




我說: 哈妮~~~不給我錢, 斃了你! 噗~~~
(我好像在虐夫呀~~)

這些照片我都很喜歡,
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也會擔心, 笑的實在太開心了...

BUT~~~

當我問美維:『我會不會笑的太誇張啊?』

她回答我...

NO, that's you.
the angel part of you

這比阿國的甜言蜜語還甜,
我好愛呀,
貼上來閃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