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是半個月前去的,
一直很想記錄,
但遲遲沒有照片以及時間,
最近總算有空好好寫一下,
那二天的藍天、白雲和回憶。






剛考完第一回考試時,
soga就約好了,月底要出去清境玩。
這是繼上回和浩玉一群人去清境後,
多年後的再訪。

一樣是住進貴到不行的民宿,
但從照片可以看到,
大家都很開心,


和不同人旅行,
有不同的感覺...



這回有
我、阿國、美維、soga、阿茹(soga的GF)

好像第一回和soga出去玩,
而且,也很久沒和美維一同出遊,
他們都屬於很自由自在的人。




至少,和他們在一起,
真得像來清境渡假,
而沒有特意規劃要去哪玩。

走到哪,想去哪,看到哪,就去哪。

大家開心笑著的樣子,
真好真好。




要說的是,清境最近多了很多餐廳賣擺夷菜,
我們沒想過要去哪吃飯,
就到了上回去吃過的瑪格麗特,
這回是用點菜的,味道和上回差不多。

照片上,我拿著menu,
soga和阿茹,
特別拍下來記念。

這是晚餐,
之後,偷偷的幫阿國慶生,
訂了星巴克蛋糕。



還有,自製的星巴克禮物-美女婷一枚。




(脖子上綁的是星巴克蛋糕盒的鍛帶,把我送給你吧!哈!)

那時蠻多人的,
想想還真的厚臉皮。




一群人久沒聚,坐下就是talking~


隔天早上,
我和soga最早起,
二個人坐在陽台上,
看著青綠的風景、藍藍的天空。




能相信嗎?

soga是我五專時認識的網友,
現在還存活著,呵!
已經是一般朋友到不行了....





我和soga的腳丫子,
這麼美的意境,
感覺這就叫渡假。


吃完早餐後,
和美維的聊天。



就這一張照片,
是我清境照片中的最愛。


湛藍的天空,黑黑小小的人,
和那天的記憶,
我的朋友呀。





美維帶來的立可拍相機,
記錄了這回美好的回憶。



說不上來,
很喜歡,
這回的旅行。








二天一夜的旅行,
回程我們在台中的中社吃飯,
選了聞名已久的--千樺花園,
很舒服的地方。
(餐點有點小貴,可以不用場,入場費100元能折抵消費)

但若偶爾來,
這裡是新社裡,
最美的地方了吧。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