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把生活想得太夢幻了,
他總要我要現實點。

但我還是覺得,
我只是對生活有太多的期待與渴望,
聽起來很美的一切。

我總是想著,
如果沒有這麼美的想像,
明天又怎麼會覺得值得努力呢?

你知道嗎,
我總是這麼想著未來,
想像著打開那道門以後的日子。

我想像以後素靜的房子裡,
有你、有妹妹、有米米,
還有陽光灑進來。

我想像以後餐桌上,
你會很滿意的吃著我煮的菜。

我想像我上班, 
可以幫忙你,
二人不必憂愁生計的快樂。

我想像自己會煮上一杯濃濃的豆漿,給你!
在我離開去上班後,
你一個人可以吃到健康的早餐。

我想像自己和你,
坐在乳白色的地板上,
碎碎唸粘著衣服上的貓毛,
散落一地的是我們的髒衣服。

我想像你走到每一扇窗前,
都有綠色的小植物,
讓你覺得有老婆真好,
懂得如何讓你放鬆。

我想像有書房的一面牆上,
有很多照片,
垂下來的吊燈與椅子,
看得出我們歲月的流轉。

我想像未來會有一台小車,
和你爸媽出遊,
和我爸媽出遊,
大家都會笑著。

我想像未來,
有那些朋友到我們家來作客,
在餐桌上弄著食材,
大家都自在著。

我想像你坐在新家的廁所裡,
看著雜誌的樣子。


是不是都是些很美的想像,
總是一眨眼間,
突然地跑到我的眼前。

我還沒想到小貝比的部份,
只是我相信,
會慢慢的實現,
相信有更多的美好未來,
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