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泰安、南庄二日遊, 
阿國照例又拍了很多照片, 
隨著租借器材生意開始, 
這回拿的相機自然又更好了。 

不過,相機和鏡頭都不是重點, 
每回都有拍到一些很棒的照片, 
這回, 就用這幾張照片, 隨意記錄一下這次的遊記。

 (隨意的意思是, 我不打算仔細的寫, 想到什麼寫什麼...) 



泰安, 清水豆腐街景 



第一天先攻雪見遊憩區, 
之後,我們到泰安。 
泰安來過好幾遍, 每回卻都會與這個街道擦肩而過。

這回走進去繞繞, 
由於是非假日, 並沒有很多店家開張, 
相對換來的是一種悠閒的寧靜, 
人少少的, 街道顯得好美。 


走在豆腐街的我



我和貓女兒-妹妹有一點很像,
除了臉都很圓以外, 就是我們都很會躲鏡頭。
所以, 我不是當馬豆的料,
只要正對鏡頭, 我就僵到不行。

阿國總是拍每個時刻的我,
因此多數的我, 是沒看著鏡頭的。
偶爾會出現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這時候就要感謝阿國把我的青春記錄下來。

當然,我喜歡的照片,
並不是把人拍的很美,
而是把自然的我, 呈現得很好。

(當然, 有更多照片拍的我是醜不拉嘰的, 自然不想秀出來傷眼)



住宿地-泰安觀止 



這張照片原本過曝了,
但用美工軟體修飾一下, 
變成這種味道,我很喜歡, 
很像我們入住的這間旅店, 讓人感覺不似真實的漂亮。 

整棟全是水泥味道的建築,
原本以為這是日本設計師的作品, 
後來查查網路後發現並不是!
但是, 只有水泥和木頭搭配起來的建築, 
真的很有質感。 

以前白天路過, 總覺得這間旅店的外觀有點小醜, 
但是, 走進去之後, 才發現不管是白天或黑夜, 
它都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我在這裡



許多小角落, 就像是一幅畫,
踏入這裡, 發現它自成一格, 即使和阿國牽著手在裡頭走著,
讓人不禁忘了身在泰安溫泉鄉裡,
第一回覺得, 泰安有這麼的美。

阿國拍下開啟房間的我,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好像也為我們寫下值得紀念的一日。


魚眼鏡下的阿國




這是我拍的,
阿國換上魚眼鏡, 推薦我玩一玩它。
它的效果很誇張,
照片的四角會變成圓形,
但是, 一按下快門, 就是一張有特色的照片。

當然,還有我的帥哈妮~~
有加分效果。
(我嘴巴越來越甜了^^)


我在餐廳裡



我喜歡色彩飽滿的照片, 
這張便是。 


早晨/ 整個開心 



看我多愛這建築,
腳步輕快的, 手拂過走道的木柱, 
心情很放鬆......很放鬆。 


我們的合照




這合照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 我們二人的合照其實很少, 
照片裡八成都是我的照片,
一成是風景照, 
最後的一成才有阿國的獨照及我們的合照。

因為這樣, 我特別珍惜二人的照片,
拍下相處的模樣,
實在好極了。


泰安觀止的夜



有人說, 這旅店在夜裡比白天更美,
我也這樣覺得。

旅店裡有淺淺的游泳池,
旁邊一列躺椅,
十足的度假風。

以後有閒錢,
真應該帶家人一起來的。


南庄



我們在南庄停留一下而已,
走了桂花巷, 吃了消暑的桂花湯圓冰,
天氣好到不行。

阿國走過來,
給我看這張照片,
拍得真好。
比我那天印象中的南庄,
更美。

最後這張照片,
還透露著一種感覺,
好像並希望,
以後的日子,
都像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