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貓族們警告,
不止對於喝酒的人要小心對待,
對於喝咖啡的人更要小心,
最好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以下是我(媚娘)的親身經歷,
切勿以身試法....



風雨前的寧靜

話說,在微微徐風吹來的某天夜晚,
我被帶出去一起吹風喝咖啡,
一如往昔,姨姨們一起到了最愛的CafeLuLu。

一開始時,一切看起來相當的正常。

然後,咖啡一下肚,
就開始了!




mewech(左):媚娘,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啥米,我只會出石頭而已,
欺負貓哦!!





姨姨開始開心個不停!

這真的讓人懷疑,咖啡裡的興奮成份有這麼高嗎,
我都看不下去了....喝咖啡喝到醉啊!!
姨姨開始不管他人眼光,
跳舞起來了~~
(拜託,這是別人店門口耶~~)



不知哪國的山地舞


這也就算了,
居然拿我當弓葥,
模仿起魔戒裡,帥氣精靈的模樣...




聽說那部片由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精靈神射手,
就是這個模樣的....


這時,我的背後已經有小丸子爺爺的陰影了,
開始覺得大事不妙,
姨姨的咖啡醉一直都沒有醒。

而且,越來越靠近我了!




姨 :媚娘,我們來玩騎摩托車...扑扑扑....
媚娘:可以不要嗎!


姨姨欺負我的丸子手,
說什麼我能騎摩托車...




手還伸了過來....

我逃不出魔掌,
變成了大小眼啊~~




媚娘:快回家去,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最後,總算姨姨要回家了,
還很興奮的跟我說bye bye~

(ps.後面是來台中玩的國叔叔)


唉,貓族們,
信了吧,下回看到喝咖啡的人,
也要閃遠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wech 的頭像
    mewech

    那年床舖邊的托斯卡尼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