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城市,
不僅是氣候宜人、物價適中,
還有許多有特色的小店,
常在不經意時迸入眼簾。

前陣子,和姐姐到一中商圈時,
意外地瞥見巷弄內,有這麼一間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小店。



就靜靜地坐落在鬧區的小徑裡,
和四周破舊老房子,
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對比,
將整個小巷妝點的懷古了起來。

是的,這是一間杏仁茶專賣店。



我們昨天逛街累了,
想起了它,
便走進去一探究竟。

點了茶以後,我們便開始拍照起來,
裡面的風格讓我喜歡極了。
(我們只在一樓)



豐富色彩的牆面和懷古的餐桌及碗櫃,
簡單的佈置,
悠悠閒閒的感覺就這樣神奇的出現,
讓人想改天來這裡喝杯下午茶,
與姐妹淘們聊天,
是件很美好的事。

(昨天進去時,已經晚上9:30了)




吧台前有一隻穿著黑色燕尾服的貓咪,
不是店貓,而是隨興而至的浪貓,
不怕人,又有黑色的皮毛,帥氣極了。

這麼有味道的店,外加上一隻帥貓,
我們二姐妹就這麼開心地拍照起來。

在店內,姐姐拍了我的照片,
她說這樣的我看起來很溫柔哩。
接下來換姐姐當我的馬豆。



照相技術甚差的我,
還是把姐姐拍的不太美...
角度取得失敗極了!!

不過,就在我亂拍店內風景時,
我拍到了...



拍到了這張照片,
店內的主人忙著弄杏仁茶,
其他客人喝著飲品,
姐姐在最右下角,小小的,
卻是平常最常看見她對貓咪甚為溫柔的模樣,
我反而比較喜歡呢!



當然,二姐妹要合照一張!

說回主題,
店主人在我們進來時招呼著我們,
連不敢喝杏仁茶的姐姐,
也點了一杯。




這是手工杏仁茶,
不若市面上的杏仁茶有濃厚的香料味,
這是淡爽的杏仁茶,
好喝極了。

姐姐點的水里紅杏仁茶,
是水里紅茶加上杏仁茶,
比我的原味來得更好喝哩。

(二杯都是冰的..)




還有這些小菜可以點。
下回想要偷閒享受不一樣時光的人,
可以試試。





三時杏仁茶坊:台中市太平路107巷11號。

在一中商圈,加州健身中心旁,DR. WELL牙醫診所對面的小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