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真理大學旁有間【阿給的真正老店】,
可是待在台北唸書的期間一直沒有去,
一個月前我和阿國第一次試吃。
哇塞,真的是....相見恨晚。


我從來沒愛吃過阿給,
因為淡水老街上的阿給就是「豆腐+冬粉」而已,沒什麼好吃的。
但是,原來這樣的組合也會讓人吃上癮,
原因在於他的醬汁。


 
文化阿給的店面

假日去一定是滿滿的人潮,
一個阿給不貴才25元,
此外,還有大肉包(15元)...我是看旁邊阿桑買我才買的,哈。

沙茶醬桶裝的就是獨門醬料啦,
叫了一碗不辣口味,一碗小辣,
唔,要有辣比較有香味喔。



 

各位觀眾,這就是大肉包。


 

本人為你們試吃。
比一般肉包Q又軟,好吃極了。

有沒注意到我身後的人真的很多啊,
這間店是觀光客少來的,
因為離捷運站實在不近,用走的要一段路。
所以,多是饕客和在地人喔。

阿給因為太好吃了,
結果根本來不及拍照,就狂吃起來了。


下回大家到淡水來,記得吃吃這家的阿給,
會讓人一洗就阿給的刻板印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