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按摩,不管是精油SPA,還是泰式古法按摩。


最近個案Meeting的時間要到了,
我卻因為一直沒好好寫,達到一定的進度。
所以從花東家庭旅遊回來,
當天就熬夜寫個案,衝進度,
緊張的程度,連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也會自動起床。


這麼從週一晚上到週三下午,
一直在電腦前面按滑鼠,打鍵盤。
總算把報告交出去了。


結果,
我的肩膀變得整個又硬又痠,
於是,我走出宿舍,
來這間店按摩,放鬆一下。




要不是前一天同學向我提到這一間小店,
我一個人才不敢走進去。
位置很近,就在宿舍旁邊。

半個小時四百元,
好像也不便宜,
只是,不想一次花個一千二百元按摩時,
倒是個不錯考慮。


可惜,今天我想要安安靜靜的享受按摩,
但是按摩大哥卻一直跟我聊天,
是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來房間,放了大自然輕音樂,
應該來好好睡場覺....
連現在打網誌肩膀都還是整個痠痛,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