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瓶飲料

看到三瓶飲料,就可以算出成員人數了。
光看飲料罐上的光線,
可知道今天艷陽普照,
心情很讚,
是出遊的日子。


這回蔡蔡子上台北開會,
四個人到杏子日式豬排店吃了場開心的晚飯,
當天就趕回桃園,向老爺(阿國,又名"哈妮")報到...

啦啦啦~
有蔡蔡子同行的一小時電車,
很快就到囉!

好不容易蔡蔡子北上,
隔天安排出遊,
台北costco,外加三峽遊。


當然,要來張成員圖。



只差瓊慧,
否則大學一起拼命考碩班的讀書會成員就全到齊了,
那段日子,真的很美。



第一站,三重,哈妮要買鏡頭。




我們出發的早,
先到三重買鏡頭,
停在路邊等賣家來,
我一直哇哇叫「哈妮拍我拍我」,
所以就搶了鏡頭,拍得一張美照 .....


可惜,這個鏡頭不合格,
看著哈妮閃著亮光在說一堆鏡頭東西,
沒法子成交的表情,
透露著專業,
哎呀~~~真是帥氣。


咳, 話題說遠了!
我們下一站就前往Costco。



由於聽說假日得排一個小時才能停進賣場,
我們一早就出門,
免得擠人潮,掃了興致。
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一下子就將車開進地下室了。

Costco裡賣很多外國貨,
我還是樂得慢慢晃,
逛了幾個小時之後,
和蔡蔡子與丫國在此打發午餐,
喀掉一個雞肉捲和烤雞.....


(((( 吃太快,沒照片~~))))

接著,我們就扛著戰利品,
往三峽前進。


三峽老街風貌


本來我想著,究竟要帶蔡蔡子到鶯歌,或是三峽,
但是由於我沒去過三峽老街,
加上上回報導老街建築有得獎,
就選擇了三峽老街。

放眼望去,這老街果然有修繕過,
外加妥善的維護,
實在美極了。
一邊走一邊看到不少阿豆仔,
也來逛三峽,
想必在他們眼中是極具味道的建築吧~




二人看得專注

沒多久,
我和蔡蔡子的目光被吸引了....



陀螺隊

就是一群人在打陀螺,
厲害的功夫,將陀螺打在高高的台子上,
而不是一般在地上滾,
我還是第一回見到這般好功夫。

也難怪我們看得一愣一愣得,
很多阿豆仔鼓掌咧!


來到老街,
這麼美的風光,
自然是哈妮取景的好所在。
平常都是我被迫當馬豆(model),
今天多了蔡蔡子,
分擔了我的辛勞.....噗......



馬豆照x2 -- 左:蔡蔡子;右:我啦!

看到照片成果,
不得不說哈妮的單眼相機還是比我的傻瓜相機好,
簡直不能比呀!

雖然我老是不習慣讓相機追著跑,
不過有專業司機+ 攝影師(都是丫國)在....真的很好。


(( 照片上傳無名時,變糊了..嗚 ))


呵,結果鏡頭下我和蔡蔡子,
有很多系列正經(上圖)和搞笑版(下圖)的照片。



兩個人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也忘了我們說什麼,笑成這樣子,
不過好像一路上,
這樣子誇張的大笑,
是沒停過的.....



我:啾個來  蔡蔡子:耶比~

通常,哈妮的快門是咔嚓咔擦不停按的,
所以,我們的表情就變得很多.....
背後的老街是很好的佈景,
把我們的心情也映的熱烘烘。

我們轉進三峽的小巷弄裡,
哈妮又叫我們拍照,
當然,我也有被拍得太多,
不想配合的搞怪照.....



我不停地往鏡頭前衝....以示抗議...馬豆罷工啦!

不停衝,一臉白痴到不行的樣子,
後面的蔡蔡子早被我不雅的姿勢,
弄得笑到不行!!

結果,還是沒糊,
我的拙樣就被拍下來了.....


在我們逛商店的同時,
哈妮也拍了不少老街的照片,
有街道,也有清水祖師爺廟中的景觀,
剎是有味道。



左上:老街景觀 右上:清水祖師爺廟的吉祥物  下圖:龍蟠虎踞的香爐

右上圖的吉祥物,
是叫祥麟嗎?
讓我想起扁妹,哈。
挺可愛的~~


不過,近來的酷暑實在讓人曬得受不了,
我們三人逛完一圈後都要熱垮了,
幸好怎樣都不會忘了吃的,
臨時想到三峽牛角麵包的名氣,
問了路邊的警察先生,
回家前買個伴手禮。



牛角麵包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間有名氣,
十個牛角160元,
讓我們扲著塑膠袋就走出門口,
咳,丫國一直說「好歹也要有個紙袋吧..」。
不過,牛角麵包真的好吃,
外酥內軟,香氣逼人。


結果隔天我想吃時,
被送光光了............




當然,遊記最後要來張合照囉,
我很愛這張,
說不上來,很自然的我們,我很喜歡。


另外,附贈一張!


大頭二人組合照


我說蔡蔡子呀,
下回記得再來玩丫~~~
然後,快點找到丫那達喲!





延伸閱讀:蔡蔡子--賺到的台北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