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我

週五總是扛著很多的書、NB等大包小包,
準時往哈妮家報到,
隔幾週,換扛同樣的行李往心愛的台中家。

假日我多數不留在學校附近,
因為平時功課繁重,
每到週末便想換個空間休息一下。
有時想想自己很幸福,
有不同的家可以讓我喘息。

這便是我在阿國家的書桌!
有時認真有時不認真。


    阿國鏡頭下的我

最近有厭倦回學校的感覺,
索興哈妮家離台北很近,
就等隔天一大早再回學校。

哈妮回軍隊後,
我還能賴在哈妮家吃飯、看電視、看書.....
再和國爸和國媽一起出門散步運動,
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慢慢的自在!
有時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有不同的家可以待。

台中家、大姐家、哈妮家,
雖然唸書辛苦,
我卻有許多支撐我的地方,
這些總是能讓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