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的姐姐要結婚了,這週去他家時,
他姐、姐夫、阿國和我,
四個人一起去看婚戒。


一看還得了,
我最容易被那些閃亮亮的東西吸引了。
當然看著阿國他在重考時,買給我的戒指,
那是路邊攤牌,最近開始生鏽,
二個人討論了很多回,說要換掉它,
阿國說,他要再買一個給我。


所以,我戴了一只K金戒指,
訂價六千五,當時似乎很受那個戒指吸引。
他說不可能,二個人都是學生,再貴也要有個極限。
之後,又因為一些小口角,
我便和他鬧起脾氣。


他一直都很了解我,
只要一生氣,就是悶著,然後不理人。
到了晚上以前,阿國也一定會追問,
在拗了半鐘頭左右,我一定會說出口,
然後,事情就解決了。
如果不追問,隔天只會更慘.....


這回,當然也是如此。

我被說服講生氣的原因,
抱怨著他,不講好聽話哄人,
又不會真要他買,
而他是屬於那種,做不到就不講的人,
沒什麼好氣的,二個人就這麼吵啊吵的。


當然床頭吵床尾和,
隔天起來又好得不得了,
吵完就沒事了。


我的新戒指依舊沒下文,
舊的戒指雖然只有二百元的價值,
卻偶爾讓我想起二個人,
為了買這個戒指,
在西門町找了數個小時的情景。


在喜新厭舊的情緒過後,
非常地珍惜它。
希望有一天,我和我的哈妮,
也可以一起去買婚戒,
然後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


這就是這週的戒指吵架記。




吵完架有助感情加溫,
阿國回去高雄當兵,
超級想他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