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玉送的大根先生

上回和浩玉吃火鍋時,
浩玉又送了我香皂和大根先生(有手機吊飾+掛飾一組),
今天買了新的黑色筆袋,
當然是大根先生出場的時候囉,
果真很搭,超有質感的。


大根先生在喝清酒,不知醉了沒?!
(後來發現,介紹上寫的是喝牛奶啦~






最近我看書心情容易起起伏伏的,
我是容易想著現在到底是什麼日子,
我走到什麼階段...諸如此類的想法。

不管是考博班前後考上後,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後來,發現要讓自己快樂,
就是不要想太多了,
我在白板上留下這麼一段話,
提醒著自己。





要書,免不了一杯黑咖啡,
好像心才沈靜下來,
享受其中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