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多,學弟傳MSN說那天對企家班學長訪談的逐字稿,老師正對著學長說你還沒交哩。於是,卡在我這邊的訪談記錄,就在昨天,從十點多到凌晨一點,總算把自己分的一半訪談過程,一個字一個字的打成文字(我還是第一次打逐字稿哩)。

  最近比較沒有那麼累,一天至多能睡個六小時。早上賴到八點多,快點起身整理到系辦打卡,人好像還沒醒。就這麼坐在電腦前,咬著剛才緊急買的麵包,配著黑麥奶,持續失神中。不知道是不是放了休假,心都懶散了起來,好像不似前幾個月那般有衝勁。人像是被事情推著走,叮噹,我又把事情完成了。整個人像在自動導航似的不由自主。

  天氣變冷了,讓我這種失神狀態坐在研究室,偏偏空調老在23度。我是個極怕冷的人,最近也沒很冷,但常坐著看書就開始發抖起來。看了一頁,又快去夢周公,這樣怎麼行?!索興起身拿著錢包,往宿舍衝。

  衝回宿舍幹嘛?拿著哈妮上週借我的陶瓷電暖爐,上個冬天他在淡水很冷,當時我鼓吹著他買,沒想到後來我受用了。想起哈妮說:唸書最怕腳冷了。順道過7-11,買杯CITY CAFE,灌個黑咖啡提神。原來我的一天,在醒來的二個小時候才開始運作。在扛著電暖器上十一樓的研究室時,嘴角有種幸福到不行的笑容。


  現在喝著咖啡,吹著暖氣,真是一天享受。我醒了,也該上工好好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