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生日,美維送的鋼筆組。
 (墨水被我拆封了...只好用膠帶粘起來!)




●第一個禮物--復古風●

今年我收到了二個很奇特的禮物,來自兩個我最親愛的朋友。
首先,是美維送的鋼筆組。
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人會送我這樣的禮物了。


她說看到這禮物直覺是想到我,
我覺得這是種誇讚,
送了這般儒雅的鋼筆,說與我相稱,應是非常好的讚美。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賞心悅目。



不過,當美維說:我可以這鋼筆做博士班筆記時,
我突然覺得,同樣地,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人說這樣的話了,
我一定會來不及寫字的,
因為要沾墨吶!!

不過,我很愛這個漂亮的禮物,
讓我幻想我是中古世紀的某大文豪。
很像美維式的禮物風格,   



   有小提琴擺飾、五線譜的畫具、可以替換的粗細鋼筆、當然還大方的有一瓶黑墨水。



我真的拿來沾墨水寫字,
不過寫的甚醜,哈哈。
我想我應該去買一本:如何寫好漂亮的鋼筆字,之類的書來看......(真的有這種書)。



●第二個禮物--現代風●



在我生日過了快一個月後,
我的哈妮有一天告訴我:我要去市區買妳的禮物。
當然這個禮物結合了生日與考上博士班的意義。


是的,我哈妮送了我這個。
  


 係啦,就是iPod,我一輩子也不會自己買的mp3。




突然間,我覺得哈妮真的很肯花錢在我身上。
哈哈哈....是我太迷人了嗎?


頓時間幻想自己我成為了電車裡的-------愛仕瑪小姐,
變成電車裡奢華的一族。

(台中用iPod的人遠比台北少太多了....)


小小輕巧的外表,我還沒開始用。
不過,好像看著看著就超滿足的,
是我這個窮人家一輩子也不會買的呀...


謝謝哈妮。



收到了二個,各自代表著復古與現代的禮物,
覺得自己實在是個Luckly的傢伙,
身邊總是有一堆很棒的朋友(含哈妮),
實在是....


非.常.地.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