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欣芳約,今天晚上吃飯吧!
她補休回台中囉........

姐姐也一起來,我們三人開著車往精明一街去。
沿路上聊著工作的話題,男女的話題及週遭的一切。
嘰嘰喳喳,
一下子精明一街就到了。

停好車,先覓食,吃了韓式鍋之類的,
我選擇精明一街聚會,
是因為有我最近超想逛的歐舒丹啦。



果真,不逛則已,
一逛就敗家,還成了會員!
姐買了護手霜、按摩精油,我則幫老媽買了身體乳霜。
還有還有...三個玫瑰香膏,是香水的前味。
好好聞好女生,我們一人一個,當作今天的紀念。

(因為我很愛這香味,一直聞,欣芳說我像是貓聞到了薄荷一樣興奮)

我們走進巷子裡,
往胡同方向,
這間小店算是小有名氣,
以舒適放鬆為主。

果真,還蠻放鬆的。

這是我們點的飲品與點心。
嘿嘿~~~



提拉米蘇很好吃哩,一個七十元,蠻值得的。
胡同飲品的單價都要百元起跳,不算便宜。
但聚會倒很適合(小型的聚會)~

欣芳點了醋飲料,果真很強勁,
但入喉是很深厚的味道,好喝。

姐姐點冰釀咖啡,不苦不澀,
唯獨我的東方美人茶,
為什麼...像個砵...........人家也想要有美美的杯子咩。

當然,難得一聚,要狂照相哩。



欣芳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姐姐則是一直進化中。
只有我像個中性學生,嗚。

我們聊工作婚姻感情,
呵,不知不覺長大了。
這樣的聚會,真是要好好珍惜。

呵,三個女生的聚會,
有一天會變成三個女人的聚會.......
相信我們也會慢慢的熟成,
會變得又美又有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