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 Yealing's 自拍日誌, 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的布落格(blog),
因為她的生活,過得讓我很嚮往,
非常的自在, 很多人如我一般也都看著她的布落格,
今天,才從她的發表文章中發現blog多人拜訪,
有利有弊。

我深深的能夠體會。

因為,網路人百百種,總少不了豬頭三。
常氣的半死,
像我和阿國弄的貓站, 
常有人詢問貓的問題,
也不是不想答,只是很厭倦那些問題是他們沒有自行先尋找答案,
就直接開口的。

-__________-  所以,常有重覆的問題, 答久了,就生厭。


每回我都在心裡想:
『靠~~~是不會自己去書店找書,在網路搜尋一下,這樣還要養貓』

這只是其中一小件,更甭講有商業行為..鬧事...等!!  

網站及blog在多人知道後, 往往有利,卻也有弊...
這是網路發達的優缺。


所以,我很開心,自己還有這麼一個不被干擾的天地,
讓自己最信任的人來觀看日子,
瞭解彼此。
暢所欲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