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降子很醜,但我超開心要到台北啦...


到台北,我都坐電車,
五點多約莫快六點時搭上車,
八點半就到台北囉。
阿國會在埔心站上車....
七點四十分時先看到他哩。

(最近不像以前那麼強壯,怪了,現在坐客運都覺不太舒服)


今天到台北,一方面拿我上回遺忘在淡水的手機,
另一方面是蔡蔡子要生日囉,
這回有浩玉、蔡蔡子、PDA、阿國和我,
去吃日式一番鍋,因為蔡蔡子來台北前就已經〝哈〞很久了。


吃東西時居然忘了拍照,-______- 所以沒照片可以放,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開動。
邊吃邊討論等會兒要去哪裡....
浩玉說:『現在衣蝶包包和鞋子在特價耶~~』
大伙便在飯後到百貨公司SHPPOING,順便當運動。

唔,人潮好多喔,
逛呀逛的,逛到了寢具館【Off time】...在衣碟的四樓。
床包和被套都很可愛,有很鮮艷又舒服的色彩....
也有【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系列的抱枕
逛起來很舒服

(但阿國說女生錢最好騙....看到可愛的東西就不加思索〝買了〞)


蔡蔡子看著枕頭說想買,但都賣一對的,
所以............我就和她一人一個。
家裡枕頭是中華日健的硬枕頭
扛著枕頭回台中。
我想,我睡著睡著也會想起這枕頭的另一半,蔡蔡子吧,哈哈哈......



氛香枕.可放入芬香袋


回家後,
發現腳痠手痠....
我想我真是太久沒逛街了..呼噓。

但有得吃又得買的台北一天之遊,
消除了一週的緊張,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