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這首歌嗎?
杜德偉的【讓愛那麼愉快】


我的朋友,
她在找一個戀人,還遲遲沒有遇見,

另個朋友,最近,
他在愛情的長期旅程中跌了個跤,
明白原來長久的愛情也可能有結束的一天。
退而次之,成為朋友。

我沒有想說什麼,
只覺愛情與幸福,
也必需經歷上述的這些那些,
遇見了對的那個人時,
才懂感動。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每段戀情,總是這麼開端,
請妳一定要給自己一點衝動與寂寞,
慢慢會清楚幸福的模樣。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在交往時,總不由自主的希望獲得專屬的權力,
她是我的吧! 他是我的吧!
請試著去相信,
試著慢慢放手,
戀人間的距離,戀人間的親暱,
越來越懂的分寸拿捏。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完成式的愛情與進行式的愛情,
甚或有未開啟的霏頁,
跌跤釐清,
撥開迷溕的白紗後見著的..
是另一段來自未來
澄澈的、愉快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