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 今天是第二回吃囉。

上回慶祝我生日, 這回慶祝阿國生日.....

第一次聽到【日式一番鍋】是從壽司貓城聽見的好評! 

台北有不少分店~~~

店內可樂喝到飽, 雖然我每回都只喝一罐,

但看到心情就很好吔~~清涼痛快。







湯頭只有一種, 是最簡單的高湯, 裡面有昆布....

每次去都會點培根牛肉, 超好吃的~~~

還有蟹腳、蛤仔、蝦子, 鮮度都很夠,

採點菜方式, 晚上299元吃到飽......

實在很適合我這種窮學生想吃狂飽!!!

飽餐一頓後, 京華城就在附近約十分鐘路程,  

我們便去逛逛,順便幫助消化,

每次都覺得這是一頓舒服又開心的聚會呀。


可惜我之後要回台中了,

不然好多同學都在台北, 連蔡蔡子也要到台北工作了,

大家在台北聚會的感覺是很好的。

看來之後我得北上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