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回台北,因為要做電動機車案子的前測一問卷。

  所以,和『小鐵』從埔心搭電車到台北,再從台北火車站轉淡水線捷運-->雙連站,嗶嗶下車後,搭518公車到學校門口下車。聽起來好像要轉多趟,其實還好。照片身後就是台北市的車流及街道,也許有一天我會懷念起這樣的日子。


  總而言之,一整天不是在打電話,就是在走來走去的弄東西,腿好痠啊。幸好前測一完成了,接下來要跑軟體.. =.= 多元尺度。God ,之前買SAS的書居然沒介紹這個方法,只好硬著頭皮跑又買了一本厚厚的,可以砸人了。我驕傲的跟親愛的小鐵說:『看吧,我買了你以後就不用買了喔』


  最近刷卡買書比較多,泣,我的卡費,我不是那麼愛看書的人啊.....



噢,這照片是阿國買廣角鏡那天拍的,我的臉變成菱形的了,有點像小丸子裡的山根,覺得好好笑喔....


  對了,小鐵就是漫畫『抓狂一族』裡的主角,不覺得和阿國長得很像嗎?所以,小鐵 = 阿國 = 哈妮,現在小鐵在研究室可紅著呢~~也代表我愈來愈"有行無市"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