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人物照1

這趟花東之旅的成員-阿國、我、千惠、俊志(阿國的姐姐及她男朋友哦)
合照裡大家都很開心,所以我很喜歡。




六十石山.人物照2





六十石山.人物照3

這麼美的金針花山,當然要一起拍一張。

金針花是不能採的,
很多人會摘取拿在手上,卻又在走時丟在路邊,
美麗的花朵應該留給更多人欣賞。





六十石山.人物照4

從這邊就可以感受出高度了,
我們坐著車子,繞越層層山巒,很值得。






瑞穗牧場:我和哈妮

我第一到瑞穗牧場,像是新開放的牧場,
一切都是新到不行,也規劃的很好。
可惜小了點。

當然來這裡要喝鮮奶,
吃吃起司蛋糕等。
包裝的很可愛的的杯子,讓喝起鮮奶時也覺得很幸福。

後來,我買了一把牧草餵牛,
嗚....我不小沾到牛口水了 。






初鹿牧場:我超愛這張!


我們到另一個牧場-初鹿牧場。
我吃了一隻鮮奶冰,讚耶。

初鹿牧場比瑞穗牧場大多了,
也比較有得逛。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初鹿牧場耶,
比較天然。







七星柴魚博物館

這個博物館很有趣,
是介紹柴魚的魚種、做法及過程等等,
還有販售部門,
很有當地風味的博物館。




七星潭.大合照再來一張

一樣讓哈妮拍照,
艷陽與大海,亮到不行與藍到不行的組合。

( 吼,我要減肥.. )




三仙台

我們的導遊(阿國=my 哈妮)很盡責,
都沒有縮減行程,所以我們來三仙台。

這裡是以前學校畢旅必來的地方,
幾乎都沒什麼變,
有人在玩水,我倒不敢這麼做,
坐在海邊與千惠聊天看海。

( 阿國又去拍照,俊志跑去看人抓龍蝦 )





西子灣夕照


從飯店休息一下後,開車看西子灣夕照。
一樣滿滿的人,各式各樣的人。


年底阿國姐姐檔就要結婚了,
所以在這裡留下甜蜜又搞笑的合照。
希望他們幸幸福福咧。


西子灣的夕陽,
大海與黃澄色的夕照,
總讓人覺得浪漫。





愛河.露天咖啡

高雄愛河真的整治的不錯,
我嚷著要哈妮帶我喝杯咖啡,
聽點音樂、啜飲咖啡,享受涼夏夜晚的河畔氣氛。



這回的旅程,八成是在吃吃喝喝,
先秀一張本人在西瓜大王前面的照片....

透露一下..............這西瓜,很甜的。哈哈。


  食記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